魅族手机如何安装google play

2024-04-25 阅读2449 评论0 喜欢0
  • 谷歌服务框架和谷歌商店(Google Play)是玩游戏必不可少的组件,可惜国内很多手机都因为政策原因而被迫阉割掉了,魅族系统默认就是没有谷歌服务框架的。不过魅族每款机型都有对应的谷歌服务框架一键安装包,非常简单。

  • 大家都知道Android手机离不开谷歌的一些服务,但是由于一些客观的原因,在国内目前已经无法享受到这些功能模块为我们带来的便利。由于相关法律政策原因,目前魅族已经在最新的固件包中删除了 Google 服务框架,这导致魅族用户无法登录 Google 账号,在使用 Google Play 等应用时也会出现「闪退」现象。其实这都是因为缺少服务框架造成的。

  • 用户无法登录 Google 账号,在使用 Google Play 等应用时也会出现「闪退」现象。不过用户们也无需着急,魅族已经在自家的应用商店推出了谷歌安装器,该应用能够修复固件中缺漏的 Google 服务框架,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

  • 如果安装好了打开一直显示正在核对信息,说明需要科学上网,大家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如何科学上网,最后申请一个谷歌账号登录即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