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3手机为消费者带来大屏畅快体验

2022-05-04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硕zenfone3手机和市面上其他的手机品牌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个产品追求大屏幕的设计,整体上的屏幕配置已经达到了6.8寸左右,在整个手机行业里面还是非常大的,屏幕甚至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巨大了。这款手机推出之后,就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赞扬,并且在原先品牌的基础之上开发出了新一代的产品,也形成了自己的一种设计,比如说这款产品使用的是一体机身的设计,金属材料也是非常棒的,并且还配备了手机领域里面可以隐藏的天线技术,自然而然的就能够使得手机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的简约。这个产品还会针对着不同的人群进行相应的定位,使得人们在观看视频的时候会有着非常好的体验,除此之外,产品使用的是骁龙八核的652处理器,再加上4GB的运行内存,往往能够有着更好的性能表现,整体上的速度也变得比较快。

这款产品所使用的系统也是非常棒的,使用的就是自己开发出来的省事儿系统,主要就是基于安卓的6.0系统研发出来的,里面也加入了华硕品牌的一些比较独特的功能,会为人们带来非常好的体验,比如说可以运用杂志锁屏的功能,也就意味着人们选择了这个功能,就会根据不同的系统出现相应的图片,只要点击一下左下方的杂志,还能够有这个图片的详细介绍,另外这些图片都是针对着手机的屏幕比例来进行设计的,所以不会出现模糊或失真的情况。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放心,这些杂志封面是会不断更新的,每一张的质量都是非常清晰的,配合上6.8寸的大屏幕,往往能够使得人们有着更为清晰的体验。

如果消费者将主要的页面向右滑的话,就会发现里面有着固定的服务的卡片,这也是一种特色的功能,其实这也是一个咨询的中心,可以为人们提供很多的服务,不仅仅可以订阅一些比较有兴趣的问题,而且,还可以享受到本地提供的各项服务,不需要再下载其他的应用软件,比如说可以在上面美食或者说是购物等等,都是非常方便的事情。这款产品在进行图标设计的时候,会进行自动地存放,而且会根据不同的软件分布在不同的文件夹里面,只要点击并且下滑,就可以在里面进行选择,因为系统会针对这些软件的性质进行自动的识别和分配。

这款手机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也开发出了一个单手控制的模式,可以将打字的界面进行调节,这样一来,人们一只手就可以进行操作,既可以放在右侧也可以放在左侧,主要就是依据消费者们的习惯来进行分布,这样还是一种非常好的设计。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具有着非常好的指纹解锁功能,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甚至还可以通过指纹来进行来电的接听,这种模块往往能够使得消费者感觉更便利,在进行指纹入户制的时候,需要按压12次左右。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