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成就7000笔记本电脑具有哲高品质和高性能

2023-10-06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相信一些白领们在工作的过程中遇到过这种问题,那就是开会的时候需要使用笔记本电脑,这样一来就完全依靠这电脑里面的电池撑下来,如果说下面还有一个会议需要用到电脑的话,中间休息十几分钟的时间是完全不够这个电脑充电的,所以说,解决这个问题的话,白领们不妨使用一下戴尔成就7000笔记本电脑,因为这样的一款电脑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长的。

这款笔记本电脑具有两种颜色,第一种颜色是商务人士经常使用的银色,另外一种深蓝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多数人更愿意选择深蓝色,因为这一个版本的电脑在配置方面具有着更高的水准,因为这个电脑对于自身的A面以及D面等设计是非常到位的。这款笔记本电脑从外观来看,整体的机身线条变得比较硬朗,就像是一些游戏本一样,而且两侧进行了非常好的弧形方面的处理,前后也进行了斜切的处理,整体上的线条是非常美观的,能够有一种非常高端的战舰感觉,而且后面也具备了出风口,使得这样的一种产品具有着独特的性能。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表面使用的是高分子的树脂材料,整体上来说具有着较高的亮度,而且在设计上也特别的精致,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容易产生磨损的现象,即使使用再长的时间也不会掉漆,也就意味着这样的一种产品,即使用了很长时间,也像是新的一样。而这种产品的键盘则使用了非常好的金属材料,而且每一个部位的磨砂感比较强,可以有着非常强烈的科技感。

这款电脑的厚度大概是在二十四五毫米左右,整体的重量是2.65千克,相对比于以前的几款电脑而言,整体上的配置还是非常得当的,而且在厚度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控制,如果上下班携带的话,基本上不会造成太大的困扰,这样的一款产品虽然整体上的线条较为硬朗,但是在细节方面的处理却是非常棒的,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具有着很好的外观,符合一些年轻人的审美。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