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W i9手机产品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创国产手机新品牌

2024-01-30 阅读6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INEW i9是由深圳市创新企业通讯有限公司所发布出来的新产品,在2017年9月23日的时候,与广州某一个酒店里面举行了产品的发布会。这一家公司已经成立很多年的时间了,是一种较为早期的传统品牌,之前主要是在欧洲以及美洲等手机市场上面发布新产品,在2016年的时候出口手机的数量达到了国内的前三名,但是由于2017年某一个品牌占据了手机市场的一半左右,这样的一个品牌在进入国内的市场可能就会有着一定的困难,但是这个品牌的负责人表示,虽然国内的手机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只要自己发布出来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真正的使得消费者有着良好的产品体验,那么一定能够开创出一些较好的销售思路。

在这次会议上面,这家公司的董事长认为,自己的品牌已经在海外市场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再加上国内的一些手机品牌不断的崛起,有了一些很好的创新性,所以说,我们企业在2017年的时候就在国内市场进行了相应的规划,希望能够借助自己品牌所独具的硬件生态链,打造一个强有力的盈利模式,不仅包括互联网络的助力,还包括硬件和软件的加盟,只要能够在这个行业里面开创出更大的市场空间,那么自己品牌就有机会加入到这样一些较为激烈的竞争中,最关键的就是,还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机会,使得自己的品牌完成真正的定位,也能够使得自己的团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更多的磨练,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部手机主要就是适用于一些中高端的人群,它所采用的芯片非常特别,主频达到了2.0左右,而且是全网通的,适用于各种型号的手机卡,再加上本身使用了5.5寸的夏普屏,所以说会给人们带来非常好的体验。这款手机的前置美颜相机是非常先进的,像素达到了1300万左右,而后置摄像机也达到了2100万左右,使用的都是双摄像头,而且里面还加入了光学防抖的功能,最重要的就是提供了两倍的无损变焦,所以说使得人们拍摄照片的时候变得更加容易,而且不会出现任何的抹平现象。这部手机还使用了快速充电技术,电池的容量达到了3500毫安左右。

在这次发布会上,相关的企业还提供了这款手机的体验,最为贴心的一个设计地点就是,对于屏幕的处理非常的先进,不仅采用了钢化玻璃的屏幕,可以防止手机掉到地上之后屏幕碎裂,另外对于整个机器都进行了指纹的处理,也就是说手机上面印上指纹可以很方便的就擦掉,能够保持整个手机非常的干净,对于那一些洁癖比较厉害的用户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背面的摄像头下面有着一个传感器,主要就是用来监测使用者的心率,能够使得大家在玩手机的过程中,顺便看一下自己的心率变化。当然这款手机具有很多的颜色,一共有五种左右,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