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产业链的控制

2023-12-27 阅读3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苹果十周年品牌纪念的手机发不出来,不到一周的时间,其全面屏的设计概念就已经成为了最为主要的风向,小米、vivo还有oppo和华为等手机品牌,即将发布出来的相用手机,基本上也具有着这样的一个特色,但是每一个品牌所使用的屏幕材料确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苹果,还有vivo等手机使用的是轻薄的显示屏,而其他大多数的产品因为价格方面的限制,采用的是液晶屏幕。

我们上面所说的轻薄的显示屏,在将来一定是一个主要的发展方向,主要就是因为它非常的节能,而且在运用的过程中特别的轻便,现在,在一些大屏幕的市场或小屏幕的市场上,都有着一定的应用,正是因为这种屏幕和较大的尺寸设计结合起来,才使得手机的性能不断的提升,而且,也能够创造出一些较好的产品来,这才是消费者们比较关注的事情。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面,夏普和金立等企业使用的液晶手机全面屏已经慢慢的上市,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的喜爱,也就是说将来这就是一种趋势,而我们所说的全面屏实际上是指手机的显示屏占到整个手机面积的,80%以上,在2013年的时候,夏普这个品牌就开始推出不同的全面屏手机,如果大家去网上搜索一下,就能够得到相关手机的型号,还有它所具有的性能和特色,到2016年的时候,小米才在这个行业里面提出了这一个概念。

根据手机价位以及性能的不同,全面屏的概念主要分为两种,是根据这屏幕的材料不同而进行划分的,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是哪两种。OLED这种屏幕实际上就是发光的二极管,而这种屏幕不需要背光源,所以说整体上而言是比较轻便的,再加上相关的产品具有着极高的节能性,自然而然的就能够减少漏光现象的发生,还能够使得这样的一种产品不断的增加透明的显示度。相信将来一定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也会成为手机全面屏应用的主流。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