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应该要建立在法治之上

2024-03-23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网络方便了全世界人民,他给全世界人民实现了无距离感。不论有多远的距离,只要通过网络就能很轻易的联系到对方。那么其实大家都知道任何东西都有两面性,那么网络的存在,必然也就有它负面的一面,许多不法分子会利用网络的一些特点,来损害人民的财产安全,身份信息。那么我们要如何抵制这种现象的产生呢?

其实也不难,网络的安全建立在法律制度之上,那么只要每一位网民都遵守法律规则,不损害不盗取他人的身份信息财产资金。那么每一位网民的网络安全也就能够得到保障了,因为法律是具有强制性的,他是通过强制人民的行为来达到整体公平的一种手段。他不可能做到兼顾全方,但是他至少可以做到基本上的人的公平。

保护好大部分人的财产。所以不要再去说什么,法律不公平。就去抵抗它,故意的违法犯罪,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倘若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的话,那么世界将会造成大的混乱。那么每个人的安全也就无法得到保障了呢,这是非常得不偿失的。

所以说尊重法律,遵守规则,受益的终归是我们自己,它不仅仅是网络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我们每个人做任何行动都需要的一种安全保障。如果你想要好好的上网,好好的在网上做自己的生意,那么,你就首先必须遵守法律规则,遵守中国人民网络安全法,否则不仅你的自身利益会受到损害。同时又会导致其他人的利益受到损害。这是非常非常愚蠢的一种行为。

所以说要做到网络安全,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只有我们大家都做好了每一步,那么才能真正的实现网络安全。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