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概念车正式在博览会亮相

2024-03-30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因为互联网渗透进了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样的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威胁,为了能够抵抗黑客的入侵以及相应病毒的传播,整个业界都非常关注网络安全的问题,并且针对这一些项目进行了博览会和成就展的开启,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比较重大的会议来针对这些项目将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讨论,以便解决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的做到人民在网络上的信息能够得到保障,而且也能够依靠着大家的力量来使得网络上的安全,城墙被建立起来。

在今年举行的网络安全博览会上面,不仅普及了很多的知识和技能,而且里面还加入了很多趣味性和体验性的东西,使得参加展会的人们看到了不同的互联网商家,还有一些较大的计算机公司的加入,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创新性网络产品,而且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不良分子的网络入侵,相关的企业,还开发出了一些具有防护作用的网络软件,希望能够使得更多的人在里面收益,而且能够将这样的一些软件推广出去,里面不仅仅包括了阿里巴巴百度等计算机行业的巨头,而且还包括了一些电信的运营商,甚至还包括了农行以及工行等银行和金融机构。

在这次展览会上面,集中的展示了关于安全方面的成就,比如说一些密码管理系统,或者说是法规制度的建立,还有就是一些网络安全的软件,希望能够通过一些较好的监控平台来防止某些不正规的网站欺骗消费者,并且通过非法的途径,来获取消费者的信息,这就是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另外一方面,希望能够开创出很好的理念,真正的为民众们着想,主要就是针对某些诈骗团伙所编制的网络骗局进行普及,使得人们知道骗局的模式,一定要起到警醒作用,这样才能够使得自己的利益不会受到侵害,而且也能够通过一些企业和警方的联合,对于网络上的犯罪行为进行严厉的打击。

当然在这样的一个博览会上面,百度公司对于无人驾驶汽车进行了研发,不仅进行了网络安全概念车的展示,而且对于一些人脸识别技术也进行了破解,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比较好的信息加密渠道来提供无人控制的服务,这实际上就是将来的发展方向,希望能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重视到这一点,如果大家看一下这个概念车的话,就会发现上面有着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主要就是应对各种类型的网络安全问题,还融入了一些智能化的汽车架构,使得汽车的信息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保障。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些智慧城市的展示效果,大家可以从里面找到关于城市的运行以及网络保障的相应成果和项目,而且还能够旧手机支付方面的安全以及个人网络信息的保护,甚至是出行方面的安全进行相应的普及,不仅仅包括知识,而且还包括着意识和能力的建立。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