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X)到底有哪些技术上的改革?

2024-01-18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相信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很多的果粉应该都非常的激动了,库克在新总部乔布斯剧院举办发布了三款iPhone新品,这次的改变虽不能作为脱胎换骨来形容,至少还是有很大变化的。这也让很多的果粉还是蠢蠢欲动了,这新一代的iPhone到底要不要购买呢?不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我们库克给这三款iPhone注入了哪些新的血液。

iPhone X这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屏,5.8英寸的全屏还能够拥有2436*1125的分辨率,这就对整个手机的视觉效果起到了非常震撼的效果。既然是全屏覆盖了,那么也就自然取消了HOME按键,从而诞生了一款更加酷炫的解锁功能-----face id。也就是实现了人脸解锁的新技术,眼睛对着屏幕就能够快速的解开手机。

三款全新iPhone机身材质是不得不说一个全新改变,玻璃机身是你绝对没有想到的,这不仅仅让手机的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会让iPhone的整个色彩更加的丰富,也可以说是传承了iPhone4的经典。使用了QI无线充电技术,让手机实现无线充电不在感到鸡肋了。

当然了iPhone8(X)也还是有很多问题存在的,iPhone8虽然采用了玻璃机身,但是还是不能避免它外形的变化,似乎我上一代的iPhone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很多也人主要到了iPhoneX屏幕上的“留海”,这样的一个设计又成功的让很多果粉吐槽了。这样的一个设计很大程度影响了iPhoneX的全屏观感。

无论是iphone8还是iphoneX在技术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它的一些缺点也是不容忽视的。当然你过你能够只是这些小缺点,那么就不然在这最新的三款iphone中挑选一款适合你的手机了,现在的iphone最新三款机型价格已经炒到非常高了,心动的朋友建议等到合适的机会再出售会是一个比较理智的选择。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