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延续无边框设计语言,搭载全面屏3.0技术屏占比逆天

2024-02-27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4日消息】努比亚作为国内一加小众厂商,一直都以“无边框”手机作为自家的主打卖点。同时也让努比亚的 旗舰手机一直属于高颜值的代表。努比亚是智能品牌手机,定位高端市场,一直以来受到不少的消费者青睐,现在努比亚Z18真机曝光了,努比亚Z18配置实在是太惊人,现在不少人都觉得努比亚Z18才是最好的手机。

这款手机命名为努比亚Z18这次好像不是主打电竞上面了主打高性价比了,从罗伊王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来看,努比亚Z18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外观上颜值很高。采用了和安卓之父Essential Phone相似的美人尖造型,屏幕顶部中央嵌入了前置摄像头。这款新机也同样采用了下半年最火的"美人尖"设计,但是官方都叫它水滴屏设计,可能这两者上面真的有所不同吧。这次的努比亚采用了全面屏3.0设计,屏幕采用了5.99英寸18:9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占比预计能达到100%。

配置方面,努比亚Z18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芯片,并配备8GB+128GB机身存储,内置3350mAh容量电池。并且根据微博上的曝光,该机的机身宽度仅72mm,加上手机的正面与背面采用了微弧的设计,拥有极好的手感。

在拍照方面,相比努比亚Z17S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最大的优势在于加入了AI。并且相较于其他骁龙平台的AI,此次在努比亚Z18上还有其独创的技术。而且借助红魔游戏手机上UI和电视续航的调教,此次努比亚Z18在整体交互上的提升巨大,并且续航的表现会更好。

努比亚Z18手机步入了“全面屏3.0”时代,采用无边框+美人尖异形全面屏设计,额头很像夏普S2手机设计相似,隐藏式的听筒,前置单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依旧后置式指纹识别,整体看起来屏占比非常的高。配置肯定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还会有8GB+128GB的高配版。

综上所述,努比亚Z18在拥有旗舰级规格的同时,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自家的无边框优势,在国产手机中独具一格,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旗舰产品。遗憾的是,倪飞并未透露该机的发布时间,不过该机很可能在9月份和大家见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