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公测在即,FPS战场马上开启

2023-09-18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9月15日,CS:GO将会正式开启国服公测,玩家可以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加入。同时官网也开启了点亮中国,领取国服定制印花的活动,截至到目前,已有320万玩家参与了该活动,CS:GO的国服公测看来是人气满满啊。

可能会有很多小伙伴会有疑问,什么是国服定制印花。这可是Valve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为某个国家的玩家专门设计制作的印花。印花是CSGO中为枪械美化的一种饰品,可以理解为是枪械皮肤。

这次的国服专属印花充满了浓浓的中国传统元素,麻将的“中”和“发”,火锅,旗袍等等,无疑让很多CSer大呼意外,让很多老外都是羡慕嫉妒。

在国外的Steam论坛里,外国友人纷纷表示了对这些贴图印花的喜爱,当得知只有是中国玩家才能得到的福利时,无不是扼腕叹息,大骂Valve这个无良厂商。

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是由Valve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该款游戏同时也是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曾荣获2015GameAwards最佳竞技游戏,英国2016电竞产业奖中的最佳游戏奖。

玩家如果想要玩这一款国服竞技游戏,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

一,荣耀认证,获得永久免费游戏资格,主要通过支付宝的芝麻信用来实现。

二,付费买断,即可跳过荣耀认证方式,注册完美通行证后进入游戏。

“认证免费制”和“买断制”让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无差别体验到这一款世界级大作,同时提高了作弊门槛,有效打击了FPS中外挂猖獗的现象。

CS:GO国服中的“认证免费制”和“买断制”是一次很大程度上的创新,切实符合了我国的国情特点,从以往游戏的时长制收费,或者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中跳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买断制定价为88元人名币,国服内的商业模式会和国外服务器保持一致,包括道具价格,服装等等,玩家之间也可以选择自由交易。

国服公测,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