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今日宣布,华为 WATCH Buds 马上要和大家正式见面

2023-12-27 阅读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30 日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 BG CEO 余承东今天宣布,华为 WATCH Buds 我们很快就要正式见面了,将在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并称“这是华为在可穿戴产品形式和结构设计上的革命性突破,能让大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便利体验。

余承东表示,这款手表他个人非常喜欢、一直在佩戴。余承东称,此前很多眼尖的网友都发现他最近戴了一款还没发布的新手表,问他是什么产品型号。

从预热视频来看,华为 Watch Buds 外部设计与其他智能手表基本一致,但其表盘可打开,消息称这款手表将内置一对无线耳机

叶紫网了解到,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 2 日 19:00 举行。届时,华为 nova10 SE、华为畅享 50z 等新品将亮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