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 iPadOS 16.2 公测版 Beta 1 发布

2024-01-04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8 日消息,在 10 月 26 开发者预览版每日发布 Beta 1 后,苹果今天面对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 iPadOS 16.2 公测版 Beta 1 更新。iPhone 8 以后上市的机型可以体验。

苹果在 iOS 16.2、iPadOS 16.2 全新跨平台首次推出 Freeform(无边记)应用,旨在让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户实时合作。多人可以在同一个 Freeform 所有参与者的更新都是实时同步的。多人可以在同一个 Freeform 所有参与者的更新都是实时同步的。

此次更新还为台前调度多任务处理功能带来了外部显示器支持,允许同时使用多达 8 个应用。外接显示器支持适用于 M1 和 M2 iPad 机型。

此外,iOS 和 iPadOS 16.2 中还出现了一种新的家庭应用架构。要安装架构更新,用户需有一台运行 iOS 16.2、iPadOS 16.2 或 macOS Ventura 13.1 的设备,以及 HomePod 16.2 测试版软件。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 公测版?

只需下载安装【描述文件】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开发版 / 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