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70 系列 MagicOS 7.0 公测升级

2023-02-10 阅读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0 日消息,荣耀 70 系列 MagicOS 7.0 昨天(2)公测活动 月 9 晚上开始日)。升级 MagicOS 7.0 内部测试版本的用户不需要参与公共测试活动,公共测试版本已被推送。 

荣耀官方提醒称,由于公测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其运行效果可能不像正式商用版本那样理想,如部分应用(含三方应用)可能存在不稳定或不兼容的情况,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在用户升级公测版本前,应提前备份手机重要数据(如果退出公测活动,需要回退到稳定版本,此回退操作将会清除所有用户数据)。此外,荣耀建议手机预留 10GB 的内部存储空间,避免可能出现因空间不足导致的无法升级。

此次公测活动仅支持“荣耀俱乐部 App”端进行报名,不支持在 PC 端进行报名,报名前请确保荣耀俱乐部 App 为最新版。用户可在手机上打开“荣耀俱乐部 App - 我的 - 检查更新”进行升级。

荣耀 MagicOS 7.0 于 2022 年 11 月正式发布。叶紫网了解到,MagicOS 7.0 全面升级软件系统架构,带来 MagicRing 信任环、Magic Live 智慧引擎、Turbo X 系统引擎、MagicGuard 荣耀安全四大平台级根技术及系统核心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