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上市,新增了哪些功能?

2024-04-02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今天,朋友圈被iPhone8给刷屏了,有的朋友还在议论纷纷,有的朋友已经将心仪已久的它收入囊中了,小编网上看了一下iPhone8和 iPhone X-双面玻璃夹金属边框的设计,似乎将追随者又带回了 iPhone 4 时代,但它的最大亮点是增加了无线充电、人脸识别这两大功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两大功能。

首先,我们来说说无线充电这一功能。无线充电,方便对于大众来说才是硬道理,省去了找充电器的时间,随手就能给手机充电才是大家真正需求的,iPhone8无线充电终于成真,它的无线充电器是一个“圆盘”。在餐馆、商店、车里都可以方便给我们的iPhone8兼容充电。据了解iPhone8电池的续航能力比iPhone 7长两个小时。

其次,我们来看看它的人脸识别功能。以往我们使用的iPhone4、iPhone5、iPhone6、iPhone7都是采用的指纹解锁。而今天问世的iPhone8使用的却是人脸识别系统,具有3-D传感器的新型人脸识别扫描仪可以在数百万分之一秒内深刻感受到用户的脸部。小编其实很好奇,万一人脸识别失败咋整呢?

iphone8的长相和颜色小编一时半会儿可能还不能接受,但它新增的两大功能、售价确实是让苹果发烧友们为之“疯狂”了,不知道这么贵的iphone8,今年打算换手机的朋友,会不会考虑购买呢?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