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游戏本将于9月16日登场 或将配备酷睿i7

2024-04-19 阅读4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7】荣耀下一波发布会定了,期待已久的荣耀游戏本马上就要来了了,9月4日晚荣耀宣布9月16日举行“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游戏本、GS Pro及ES智能手表会同步登场。

荣耀发布的海报也确认了荣耀游戏本的外观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到整个笔记本很精致,配以少见的蓝色金属CNC外壳,轻薄时尚。

不仅颜值出色,荣耀游戏本顶部的X形logo设计也非常吸睛,信仰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辨识度极高,极富个性,很讨好当前游戏玩家的需求。

除了外观设计,荣耀游戏本的散热会是一大亮点,日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拷机测试结果——室温26℃环境下,CPU+GPU双烤成绩高达45W+100W。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荣耀游戏本将会配备酷睿i7 6核处理器及RTX 2060光追显卡,45W+100W双拷之下温度也不过77°C,散热能力优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