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G游戏本首发,绝对的全能高手!

2022-07-17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9】很多朋友尤其是男性朋友,对于游戏本真的是情有独钟,因为游戏本能够帮助他们在更多的开黑时刻,拥有更多的巅峰时刻,成为更多次的MVP。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又给大家再来一款来自红米品牌的全能高手——Redmi G游戏本。

既然说它是全能高手,首先它的性能一定要拿得出手,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轻松驾驭各大类型游戏。这款处理器采用6核12线程设计单盒的,瑞平最高可以达到5.0GHz,如此强悍的配置才能保证这款游戏本,将所有的主流游戏和大型软件运行的行云流水。

同时为了让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突破性能的图形性能表现,它更是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PU,这样一来的话,不仅画面表现的很棒,而且能够为用户在游戏时带来更绝佳的享受。而且对于从事一些视频剪辑,平面设计,敲代码的朋友们来说,也是在你完成工作作品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

这款产品,既然拥有如此澎湃的性能,那么它的散热效果也一定要跟得上,这款游戏本采用双风扇,双侧进风,4个出风口,三根独立热管,以及全铜散热模组和S型流线分布的组合设计。六大散热设计能够迅速带走热量,哪怕是长时间和这款游戏本并肩作战,游戏本也能够时时刻刻保持凉爽,尤其是在夏季温度高的时间,再也不用担心它散热散不出去了。

作为一款游戏本,它的性能模式一共有三档可供调节,无论是进行游戏还是进行学习,抑或是畅网冲浪,又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选择随心切换,满足自己不同的需求。

当然这款产品的键盘也是有讲究的,这款产品的键盘采用WASD独立光标外框,再加上空格键的特别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精准的操控体验,同时键盘还支持超级背光调节,哪怕是夜晚开战,也可以时时照耀自己的高能瞬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