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夜精灵4:游戏本刷新你的视界

2024-04-04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买电脑时如果还在商务本和游戏本里纠结时,不妨关注一下惠普的这款暗夜精灵4游戏本。微边框的新时尚让你大开眼界,还有更广阔的视野、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尽在这款笔记本中。就如这款笔记本的名称一样,暗夜精灵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暗夜精灵之所以采用了微边框的设计,当然是为了更大程度上提高占屏比,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棱角分明的机身设计也在视觉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立体感更强的暗夜精灵直接为你开启新的游戏世界。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刷新率达到了电竞级144Hz,加上7秒的快速响应时间,旗开得胜就是那么简单。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款暗夜精灵4在性能上较上代提升了30%以上。

不过要是说到这款笔记本的制胜法宝,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狂暴模式了,在整体性能提升的同时更是保证了散热系统的更高效运作。风扇位置经过进一步的优化,CPU和GPU的热量直接能够传输到风扇区,从而快速地排出机身之外,轻松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稳定。而暗夜精灵的独特照明系统更是为你打造出专业的电竞级别的氛围,4区RGB背光键盘绚烂夺目,简直颜值爆表呢。最后还有headphone X音效能够真实模拟出3D环绕效果,听音辨位才能更准确地击杀对手。

徜徉在高精度的细腻3D游戏场景中,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款暗夜精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