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网上冲浪小能手就是我了~

2023-12-03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4】有的时候网上冲浪遇到卡顿真的是一件非常难以忍受的事情,尤其是当我们游戏开黑的时候,网速简直成为我们能否战胜的主要影响因素。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性能十分强大的红米路由器——Redmi路由器 X6。

这款路由器之所以可以给你带来迅捷的网速,主要得益于它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而它的数据处理能力则依靠它的芯片来实现。这款路由器搭载高通6核企业级芯片,时时刻刻能够保持优异稳定的工作状态。双核NPU实现硬件级加速,14nm制程带来更高集成和更低功耗。

除此之外,这款路由器支持双核网络加速引擎,让你边追剧边打游戏,实现真正的低延时高畅快,专为处理网络数据流量,减轻CPU负载,多个车道处理数据多,应用并发时等待时间更短。

当然这款路由器支持最新的WiFi6协议,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2976Mbps,是市面上其他路由器无线速率的2.55倍,同时搭配全千兆网口,让你上网冲浪,一路向前!!

这款路由器之所以性能强大,还体现在它可以一次性传输,对八台设备同时数据发送,实现真正的高效传输,不等待网络延迟降低36%,这样的高传输效率用于工作上绝对可以为你提供超大幅度的工作效率。

在这款路由器的外观放置了6根磷铜材质的高增益全向天线,支持LDPC纠错算法,能够显著增强数据传输时的抗干扰能力和信号覆盖范围,哪怕是远距离也有好信号,这样的话就算家庭的面积稍大,每个房间接收到的网络信号也是非常稳定流畅的。

就是这样一款性能超级强大的路由器,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屋畅快连。有了这款路由器,全家人上网时都受益,再也不用忍受时而网速缓慢的状况。成为真正的冲浪小能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