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生平板电脑选购新推荐——荣耀平板V6

2023-10-17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3】高考已经不知不觉过去快一个月了,等待高考毕业生的就是志愿填报与录取,当他们步入大学校园之前,相应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都要给他们安排上!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来自荣耀品牌的一款新平板——荣耀平板V6。

一款平板电脑要想保持超高的生产力水平,那么首先就要看它搭载的芯片的性能。而这款平板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它采用的是麒麟985旗舰级芯片。这一颗芯片采用7纳米的制程工艺打造,并且还有华为达芬奇架构NPU,8核心CPU和8核心GPU的组合,为用户带来畅爽体验,孩子无论是拿来学习,还是用来娱乐游戏,都是非常绝佳的选择!

很多人在选购平板的时候,都是出于为了给自己带来一个更大的视野的设备的想法,这也是为什么会有平板是放大版手机说法的原因了,这款平板采用2k全面屏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视野,10.4英寸的机身,边框厚度只有7.9毫米,占屏比达到了84%,同时还拥有100%的sRGB的高色域。

手机是支持5G的,那么平板电脑自然也要安排上5G连接了,这款平板就是能够支持5G双模全网通功能连接的,用户可以智能选择网络,同时还享有WiFi6+技术的加持,用户可以享受到高达160MHz的带宽,最大的连接速率可以达到2.4Gbps。可以说用户的上网体验可以达到一种迅速滑流畅的境界。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一款平板电脑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这款产品可以支持多屏协同,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都可以进行多种方式连接,手机里的视频,可以在平板上快速剪辑,大片创作轻松高效,大屏和小屏可以进行协同操作,而且在连接方面只需要将两台设备轻轻靠近,就可以实现迅速连接,平日里在两台设备间传输文件更是相当的简便。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开始配备荣耀笔Magic Pencil,这款智能触控笔达到了四千零六十九十六级压感,支持侧锋倾斜书写,跟手性非常高,更大的阻尼,书写也不会滑。书写体验相当的流畅,对于那些喜爱绘画的孩子们来说,更是一款绘画神器。用这款平板创造更大的生产力,绘画出更多惊艳的作品。

与此同时这款产品的立体环绕音效也非常的震撼,它采用华为Histen 6.1 3D立体音效,4声道4大振幅扬声器,音响系统为你服务。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一款荣耀平板v6,真的是相当值得入手了,毕竟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从实用性方面来说,都是非常的赞,并且自身产品定位的价格也不算太高,产品的性价比相当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