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助你更快入眠

2024-03-30 阅读3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0】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

在新型睡眠时代枕头也拥有了丰富的内涵,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不仅仅是一款乳胶枕还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的催眠套餐,用温暖软化你的睡意、用音乐催化你的神经、用大数据分析你的睡眠质量。摆摆手就能即刻控制用科技伺候你入睡。

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的外观采用来自泰国的橡胶制成,乳胶内涵丰富的天然橡胶树蛋白能够有效抑制螨虫和细菌的存活,同时它还能够排解人体内排出的体液使得螨虫等微生物无法附着。多孔的蜂巢设计更是能排除人体余热和湿气保持空气的自然流通。

还在熬夜加班、追剧玩手游低头族们的颈椎已经不堪重负了。为此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特别加入了脖颈按摩功能通过使用对人体无伤害的1000Hz以下的低频脉冲弱电流,通过三块黑色按摩贴片有节奏地此激紧绷地肌肉和知觉神经给你地肩膀来一次SPA。

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颈部全包覆盖式的加热系统设计能够稳定输出远红外线,释放的能量可以快速被人体有效吸收并没有其他射线的破坏性,像阳光一样给与你温暖促进血液的循环帮你带走一身的疲惫。

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整机搭载的碳纳米热敷技术由中国科学研究院研发而成,碳纳米薄膜的发热均匀通过远红外线被人体快速吸收并转化为热量,无灼烧感恒温热敷的同时呵护你的娇嫩肌肤不过火。

小米有品智能按摩枕内置两个隐形的立体扬声单元使得音乐通过头骨传递给听觉神经,摆脱传统耳机的束缚使得入睡更加自由惬意。此外整机拥有38至53摄氏度的温度调节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你的合适温度。

枕头内置两个高密度传感智能监测系统,通过先进的睡眠监测算法给出科学建议为你找到合适的睡眠方案。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