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格感应分类垃圾桶GA1上架 智能感应 数显触屏 分类双桶

2024-03-13 阅读2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1】8月31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全格感应分类垃圾桶GA1,售价99元,新品上线期间限时赠送垃圾袋90只。这款智能垃圾桶具备内桶双色分体式设计,支持智能感应、超长待机、数显触屏等特色。

全格感应分类垃圾桶GA1能够一桶多用,用户可将干、湿垃圾分别存放在2个不同的内桶中,轻松完成垃圾分类,也可以单独取出内桶分开使用。

这款智能垃圾桶采用无接触红外感应技术,搭配15度倾斜人机感应区,为用户提供0.3秒快速、准确的开盖体验。

在20cm范围内,挥手,或轻微屈膝靠近,即可感应开盖。它也支持常开模式,可以满足做饭、大扫除时的长时间使用需求。

续航方面,采用3节5号电池供电,能为这款垃圾桶提供3个月的超长续航。即便是无电状态,垃圾桶顶盖上也预留了扣手,可以轻松打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