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保护全家饮食安全!

2024-03-15 阅读3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我们都听过一句老话“病从口入”,通过大量的数据以及实验调查显示,如果我们食用的食物不干净的话,势必会携带大量的细菌、病菌进入到我们人体当中去,此时如果你的免疫系统不够给力的话,那么就会生病喔!

由此可见,做好食材的消毒工作尤为重要,除了保证把食材做熟还是不够滴,我们需要更为多元的方式进行消毒,所以就有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这款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的介绍!

首先这款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的净化原理是什么呢?它采用高效离子净化技术,水在净化消毒过程中分解成为OH-,OH-主动出击将农药和细菌包围,破会爱妻细胞壁并重组,使其失去活性,另一部分的OH-和水中的氯离子结合,生成次氯酸,降解杀灭细菌。

这样一来可以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葡萄球菌以及沙门氏球菌等,从而达到99.99%的超高杀菌率。除了最核心的高效离子净化技术,能够达成如此高的杀菌率还离不开三重杀菌系统。

这款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运用微纳米起泡爆破的瞬间,可以冲刷食材附着的有害物质;而高能活氧则可以将农药残留快速转化为天然水以及二氧化碳,并且产生无机盐灭菌;高能羟基自由基则可以强力渗透食材,深层地降解激素,实现高速灭菌。经过重重杀菌消毒,这样的食材我们才可以放心地进行烹饪。

这款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采用的是分离式的净化仓设计,水槽、洗菜、水盆等,果蔬、五谷和肉类是可以分开净化的,这样一来和肉菜混洗的隐患彻底说拜拜,我们也能够更健康地食用了。

这款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的功能果然强大,但是它的个头却是相对精致的,它采用的是创新式的挂壁式轻薄设计,这样一来一点都不会占用厨房的有效空间;当然了安装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配合挂壁式的支架就可以轻松安装了。

小盾食材消毒净化机,保护全家饮食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