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秒测和小米有品联合推出日历:还能这么玩??!

2024-04-21 阅读6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日子总是在不经意间飞逝,好像前一秒还在为跨年而欢呼,兴高采烈地制定着新年flag,下一秒就不知不觉走完了这一年。

人这一辈子总是极致短暂的,所以我们需要把每一天都活出意义来才行,而日历就成为我们触及时间的流逝,一种比较肉眼可见的方法,但是何曾想过有一天日历也会搭载这么多“新鲜”的功能喔!

小米有品和秒秒测就联合打造出来一款“健康日历”,是不是好奇心满满呢??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叭!!

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可真的是在外观方面有了重大的突破,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搭载一块5.83英寸超大E-ink电子墨水屏,电子水墨屏的视觉效果应该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加赘述了吧。

而且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还是支持电容触摸按键的喔,按键在灵敏度和稳定性方面都表现出着实不错的性能,用户在操作方面也是非常简单的啦,哪怕是我们老年朋友都是分分钟轻松上手。

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的续航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了,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唯一的不足是它貌似不支持直接充电,而是需要装载电池的了,依靠4节可以更换的7号电池来实现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的续航时长了喔!!

最后重点强调的自然是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的功能啦,它自然不单单只有日历的普通功能啦,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还可以显示日期、天气、空气质量、宜忌事项等喔,当然日历的样式也是各种各样,单日历、知乎日历、微医健康日历、职场黑匣子日历、乌鸡汤日历等多款网红日历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啦!

怎么样??这款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的综合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吧,而且较为丰富的功能也是一天天地让日子过的更有趣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