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HIMO电动自行车T1开启众筹

2024-03-22 阅读8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3日】近日,HIMO电动自行车T1在小米有品上架开启众筹,众筹价2999元,将在6月4日起开始发货。

HIMO电动自行车T1拥有外观设计专利。据官方称,整车零部件严选经过防火阻燃测试的材质,并采用了细腻的烤漆工艺。其仪表图标设计采用了高感光数显,适应强弱光线下的使用。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源自HIMO英文LOGO元素,最高可达18000cd亮度。据上海喜摩电动实验室测试,远近光灯照明距离分别为远光灯15米和近光灯5米。使用者驾控时还可以通过一键式启动、多功能组合开关和点触式按键进行操控。

HIMO电动自行车T1标配14AH电池,续航可达60km。可扩容选配28AH电池最长带来120km电助力续航里程。马力强劲的350W星伟无刷永磁电机,自信媲美于高端进口电机性能水准。

由HIMO联合台湾专业坐垫技术团队专项研发设计,量身打造出更符人体工学尺寸的高弹坐垫。独特U型结构车架,搭配前后优质减震,颠簸路面也能如履平地。

外观简约时尚,细腻做工品质卓越。内外兼修的T1拥有外观专利、车架专利及6项配件专利。

配置方面,HIMO电动自行车T1配有14000mAh锂电池模块,搭载BMS电池管理系统,最长可达60km的电动续航里程。此外,其电池容量支持扩容至28Ah。该车还采用了350W直流无刷电机和90mm宽度的轮胎,并使用了前后双重刹车系统,使干态刹车距离和湿态刹车距离分别低至4.5m和5.9m。

三段一体式装载平台,磁吸式挂点隐藏设计,自由拓展多种配件,轻松大负荷装载,无论是通勤装载还是休闲出游,多变出行场景它都能轻松应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