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黑科技?垃圾桶还会自己打包?

2024-03-17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垃圾太多不想沾手?今天来介绍的这款懒人必备的垃圾桶,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小米有品的智能垃圾桶,垃圾靠近自动开盖,长按就自动打包垃圾,然后自己套上新的垃圾袋,完全不会脏手,简直是懒癌星人的福音呀!

这款智能垃圾桶有红外感应可以自动开启垃圾桶门,还有led灯带,据说是可以杀菌。可以说是很黑科技了。待机时间也很长,充电一小时,待机45天!很实用啊~

关于它的价格,作为智能产品来说,它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了,打折的时候买更划算哦。

唯一的缺点就是垃圾袋比较贵,是他们自主研发的。还有一点就是它需要使用配套的专用垃圾盒,所以还要单独买垃圾盒。

叶紫小编看东西一向是颜值放在第一位的,这款小米智能垃圾桶颜值自然也是很高的了,白色磨砂表面,放在任何装修风格下都不会突兀。很百搭!

嗯~看了这款黑科技垃圾桶,大家有没有想要种草的冲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