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深层激活肌肉活力

2024-02-11 阅读4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1】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

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采用1到12KHz的中频电流比起低频脉冲穿透力更强,在不刺激皮肤神经和感受器的同时直达人体的深层组织。通过智能算法控制输出脉冲的频率以及宽度,再现仿真人手的感觉让肌肉有规律的收缩或是松弛起到镇痛的目的,以及对颈椎病、肩周炎、慢性腰肌劳损等的辅助治疗功效。

身体的耐受程度因人而异不同部位的敏感程度也不尽相同。因此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拥有25档可以自由调节的频率,无论你是喜欢清风拂面的惬意还是忘情于狂风暴雨的酣畅总有一档适合你。

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的外观设计精巧单手即可掌握住可以随身放置于你的口袋、背包中,工作休息之余随时随地享受按摩带来的预约体验。无外接电源的设计使得器其内置的两节电池能够持久续航使得使用更加安全。

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搭载的硅胶电极片采用高品质的积水化成凝胶、亲肤材质牢固耐用。大面积的贴片更是更容易贴合人体的肌肤一片即可重复使用多次。异常监测、安装不正确等错误的操作能够闪烁提示为你的安全按摩体验保驾护航。

小米有品中频理疗按摩仪整机通过力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二类医疗器械的认证,安全有保障是你随身可以携带的贴身按摩师。每一处的细节都被精心打磨专业创造的品质让你用户放心按摩的舒心。

当电极片未完全粘住你的皮肤时设备是无法安全启动的会进入待机模式,等到用户正确粘贴后才可以进行理疗以此保障你的人体安全。此外若想将电极片移动到其他部位或者是其他使用者身体上时需要将电源切断后再进行移动。

如果用户在理疗时感受到皮肤刺痛感是因为你的皮肤比较干燥又或是电极片未粘紧皮肤,因此用户可以适当降低档位的电流。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