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全自动一体化设计更懂你

2024-02-23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之前大火的智能马桶盖让国内很多朋友都拍手叫好,相较于普通的马桶盖,智能的设计确实可以满足我们更多的需求,而且智能马桶盖自带的除味洁净系统还能始终保证卫生间的清洁。不过在今天呢阿烟就要带来一款全智能马桶,和马桶盖相比它的性价比更高,而且功能齐全,使用起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便利。

阿烟带来的这款智能马桶是德国进口的产品,所以在品质方面是绝对信得过的。有经典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选择,方形的设计可以增添不一样的角度感。镜面反光的材质远远的看上去就跟很有质感。

运用花洒式清洁+多功能出水调节+多档位烘干模式+无线触屏设计,可以将科技巧妙地融合。采用恒温即热的技术,每一次使用都可以保证温度和我们正常体温相契合。具有4种不同的清洗模式,更有专门针对女性和儿童的模式,使得其专业性能更强大。

这款智能马桶采用智能感应系统,只要插电就可以一直保证水温的均衡,采用0秒即热出水的模式,内置温度均衡器可以杜绝温度的大幅度变化,使得其一直按照微电脑的设定进行温控。

采取第三代全新恒温技术+全面温度感知探头,可以多方探测马桶温度,使得其四周都保持温度的恒定。陶瓷加热的技术可以使得热水蓄热能力更强,全面的4挡水温调节,不管冬夏都有合适的温度。

搭载全新的富氧水疗spa清洗模式,运用全新的压缩技术和文丘里效应双重物理原理,将水和氧气充分混合,每一次打开 出水口都可以及时快速释放氧气分子,带给我们全方位的立体呵护。

这款马桶还有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它可以针对不同年龄层群体设定不同的清洁模式,而且它还拥有强大的自动记忆功能,当我们下一次使用时,只要打开就可以享受上一次同样的待遇。

智能马桶带有稳定的暖风烘干系统。针对不同的潮湿环境和温度,我们可以自主进行低温 常温和高温的切换。在使用的过程中采用全新的耐摩擦电机,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噪声,搭配ECO节电模式,当无人使用时它就会自动切换成节电模式,使得使用时间大大延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