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在德国 MEDICA 2022 推出首款 Mini LED 手术显示器

2024-01-23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8 日消息,LG 本周在德国电子 MEDICA 2022 首款设备已经推出 Mini LED 医用级手术显示器显示屏。

▲ 图源 LG 电子新闻稿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27 英寸 4K(3840×2160)分辨率 1500 分区 Mini LED 显示面板,具有 2000cd / m² 的峰值亮度和 1000:1 的对比度,可提供 98% DCI-P3 色域和 100% sRGB 色域。

叶紫网了解到,它还支持 HDR 10 显示,提供 HDMI 2.0、DisplayPort、DV、3G-SDI 等接口,后面三种接口还支持显示输出。

此外,该新型手术显示器还为优化手术环境提供了光学粘合玻璃,提高了耐久性和可靠性。27HQ710S 它减少了剧院照明的干扰反射,产品的前后都有 IP45 和 IP32 防反射、防溅、防指纹等级,加上紧凑易清洗的设计,一般都很实用。 

LG 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兼 B2B 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 Silas Choi 表示:“能够提供真正 4K 分辨率的明亮、高质量彩色图像的医疗显示器市场正在扩大,这在今年的 MEDICA 上展示的产品中得到了反映。”“27HQ710S 是 LG 努力将其卓越的 LED 技术带到医疗领域的结果。我们相信,这种新机型将是外科套件的一个有价值的补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