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这个马桶不一般!

2024-04-11 阅读11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5日】现在人工智能和黑科技的发展速度真的是非常迅猛了,而这两项大头技术发展起来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让我们人类享受到便捷化的服务了,现在不少朋友的家中都会有智能家居的身影。

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在客厅,无论是用于给人们分担家务还是给我们的生活做简单的调剂,智能家居设备的确给了我们很多的小惊喜,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智能马桶啦!

首先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配置在自家的卫生间里也是“恰如其分”的亚子,其盖板处采用的是非常纯净的流线型设计了,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就相当的简约舒适喔,自带一种惬意悠闲的赶脚喔!

至于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的制成材料和表面的打磨程度也是没话说喔,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在胚体部分选用的是东鹏独家底釉陶瓷,而且表面还有净白因子涂层和ECT易洁膜涂层喔!

这样一来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的外观不仅摸起来手感相当的顺滑细腻,而且打理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污渍什么的轻轻松松就可以和它们say goodbye啦,这对于家庭主妇来说应该是很好的一则消息了啦!

那么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到底“智能”在哪里呢??

想必大家都有过冬天坐上马桶被“冰”一下的经历吧,大多数家庭都会给马桶穿件“小衣服”但是,穿上这件衣服的它打理起来就十分困难了,而且也很容易滋生细菌,但是要使用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就不用担心了。

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拥有三档的智能调节温控系统,能够根据人体的体感温度进行相应的调节,让你在方便的时候也能享受到最佳的温度喔;由抗菌ABS PC材质制成的喷杆以及喷嘴能够有效地发挥冲洗的功能,而且在除菌抑菌等环节也是表现的相当出色了~

另外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点就是这款小鲸洗一体式智能马桶拥有智能发泡系统,在这个系统里融入了抗菌清洁剂与空气,形成丰厚绵细泡沫覆盖水封。能够有效地实现防溅、防臭、抗污以及多重抗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