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好智能马桶:净享无限可能!

2024-02-28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3】现在公共场所的卫生间都配备上了感应装置,如厕完毕后就可以感应冲水。如果将这种智能马桶搬进自己的家的卫生间,是不是也别有一番享受的滋味呢?下面就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一下今天的这一款德国高好智能马桶一体机吧!

首先这款智能马桶的清洗模式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它可以用来专门清洗臀部,也专为不同的人群设计,可以包括女性清洗儿童清洗,在清洗过程中还带有一定的按摩功效,至于喷嘴和喷干部位也会进行一定的自洁,整个过程使用下来是非常安心,卫生又人性化的。

当清洗流程结束完毕之后,这款智能马桶还能够调节风的温度,进行暖风烘干,而且暖风烘干还是移动式的方位旋转,可以确保各个地方都会烘干,能够迅速恢复肌肤干爽。

当用户坐到座圈上时,这款座圈也是可以进行智能加温的,尤其是大冬天,大家上厕所时也不用怕被冰着,这一款温暖你的座圈,能够让你上厕所时更为舒适。

有了这款智能马桶,都不用特地对卫生间进行除味操作了,因为这款马桶是依靠冷触媒技术进行静音除臭。就算是上厕所,会产生很大味的朋友,也不用担心。绝对还你一个清新干爽的卫生环境。

不少朋友都有起夜的习惯,这一马桶有一个非常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就是当你起夜时,他会有一个夜间微光照明的功,能方便大家在夜间行动自如更好的上厕所。

这一智能马桶还配备了相应的遥控器,可以进行智能遥控,和其他家中的智能家具进行智慧联动。

虽说是一款智能马桶,但是它的使用还是有前瞻性的风险,不过这款产品,出于安全防护的目的,安装了多重安全措施。包括漏电保护开关,加热系统保护,烘干系统保护,座圈二级保护以及管道加热水电分离等。给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