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11项国家专利的智能马桶,升级家庭浴居品质!

2024-04-15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9】今天又是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一款产品,是拥有多达11项国家专利的智能马桶,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升级上线的大白安净智能马桶吧!

大白安净系列智能马桶,拥有无水箱极简设计,多达11项的国家专利技术撑腰,为家居智洗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全新体验。智能水洗,座温自感,除臭烘干等全程可遥控也可手动操作,升级家庭浴居品质,打造更安全洁净的生活方式。

马桶排水的时候没有冲过弯管的污水会返流回马桶,造成底部发黄,而大白安净系列智能马桶,采用专利的二次虹吸技术,第1次强劲虹吸配合环绕劲漩冲刷,快速带走污物,第2次高效虹吸,污水无残留,有效防止细菌滋生,洁净更为彻底。

智能马桶溢水孔是漏电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这款大白安净系列的智能马桶,主板全封闭的同时,溢水孔处还增加了专利的防触电装置,实现全方位防护不给水隐患留余地。

除此之外,这款智能马桶还搭载了专利即热技术,选用优质的陶瓷变频加热棒,恒温水瞬间加热输出,开启就是热水,没有水箱的设计,避免水箱储存水反复加热,实现活水清洗,健康舒适更洁净。在马桶盖板上还新加入了智能数显功能,NTC温感器与LED数显精准组配,可清晰灵敏的显示座温水温以及ECO节能功能,根据用户的喜好体检,调节好温度,使用更贴心。

这样一来的话,在冬天底座部分还能够进行智能加热,可以在30℃到38℃之间选择温度调节,多达6档的温度可供选择,让你无惧严寒酷暑。

在温度开启之后还能够保持恒定,不用再反复调节使用非常舒心ECO节能键开启之后坐圈只有在屁股落座时才能好能加热,一旦感应到屁屁离开坐圈,就会立刻回到低温状态,节能省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