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智能马桶:原来如厕还可以解放双手,净享舒适!

2024-04-05 阅读8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3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开始在生活当中的使用产品中做出了更加“挑剔”的要求;拿当中的一款家居产品来说就是“智能马桶”了,智能马桶最开始是在美国诞生的,而且在全球内都掀起一股抢购的热潮~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云米品牌的智能马桶,看看这款云米智能马桶是否可以提升你的家居幸福指数喔?

云米智能马桶属于“一体式智能马桶”,首先它是支持“智能翻盖”的,要知道马桶盖上就算是定期清洁也会有很多的细菌,而且对于老年人来说弯腰打开翻盖也是一件费力的事情,支持智能翻盖的话就不用解决这些问题了,用脚轻触马桶的前部就可以实现自动翻盖啦!

冬天的话我们都会给马桶圈穿上衣服,不然的话在如厕的时候就会感受到一大波儿的凉意,但是这款云米智能马桶的座圈是支持恒温加热的,内置的智能恒温加热系统支持4档座温调节的,让你如厕的全过程舒适温暖。

很多家里有小孩的,不难会发现有的时候孩子会忘记上完冲厕所这回事,但是有了这款云米智能马桶就不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啦,这款智能马桶是支持自动感应,如厕结束后就可以潇洒离去。

这款云米智能马桶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智能舒适的清洗模式,原因是这款智能马桶内置变频双核的即热系统,如厕结束后即洗即热同时恒温节能,还优化了底层的运算程序。“洁净臀洗”、“柔和妇洗”、“冷热按摩洗”清洁模式都可以适应家里各人的实际需求,力求最佳的清洗体验,先温洗后暖烘的模式真的是太让人愉悦了。

当然了大家免不了会有对于清洗时水质的担忧,这款智能马桶内置净水过滤系统,能够有效过滤微米级杂质,确保水质的干净,也确保大家用水的放心!

通过这一款云米智能马桶的介绍,确实是让我们见识到了原来在家可以这样如厕,大家是不是也想体验一波儿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