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畅玩5X 破晓银 移动4G版标配听筒声音清晰 京东819元火热销售中

2023-08-16 阅读866 评论0 喜欢0

2015年10月,荣耀发布了新机荣耀畅玩5X。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佳沪数码手机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819元,送钢化膜+软胶套,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荣耀畅玩5X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的屏幕,像素密度为401ppi。在众多大屏幕中级中,该主屏尺寸击败了65%的手机,凭借搭载的这块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击败了70%的手机。

硬件方面,荣耀畅玩5X搭载了高通 骁龙616(MSM8939)处理器,主频为1.5GHz(大四核),1.2GHz(小四核),机身内存为2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荣耀畅玩5X搭载了16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续航方面,荣耀畅玩5X配备一块3000mAh电池,为该产品的续航能力提供了保障。

本次荣耀畅玩5X新品因采用了金属机身,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并完美的贴合手面,使握持变得更加轻松。机身颜色也涵盖了:落日金,破晓银,暗夜灰,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荣耀畅玩5X

荣耀畅玩5X开始被媒体与消费者给予很大厚望,荣耀这款新机采用了一颗主:1300万像素;副:500万像素。荣耀手机拍照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

购买此款商品有赠品:

华为(HUAWEI) 荣耀品牌软胶套(图片仅供参考) 畅玩5X

华为(HUAWEI) 荣耀品牌钢化膜(图片仅供参考) 畅玩5X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