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脱除菌一体机器人,就看这款云米互联网大吸力扫拖机器人x2

2023-12-11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谁还费心费力的亲自做家务呀。毕竟扫地机器人不仅效率高,而且清洁的效果也非常棒。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云米品牌的一款互联网大吸力扫拖机器人x2,它不仅可以扫地,还可以拖地,实现扫脱除菌一机搞定。

这款智能扫拖机器人有两种拖地路径,S型和Y型,S型拖地路径长效续航效率高,Y型拖地路径双向往返擦拭。覆盖率更高,清洁度更强,两种路径可以根据地面的脏污程度自由切换。

同时这款产品配备了恒压电控水泵,不受剩余水量变化和气压影响,摆脱盲目自渗水,不怕泡湿木地板,湿拖表现更为出色。

这款机器人的容量非常大,有550毫升的用来盛放灰尘的盒子和大水箱,小身板,大容量,轻松搞定大户型,大容量的设置能够减少到灰河加水的次数,再也不用担心家中房子大,要清洁好几次。

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环境选择不同的清洁模式,单拖地面特别脏的时候选择先单扫再单拖,地面中度脏的时候可以选择边拖边扫效率更高,地面轻度脏的时候可以单拖一遍之后快速清洁地面薄薄的灰尘。

而且它配置的拖布是杀菌剂,可以有效去除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再也不需要另外添加消毒水程序,复杂繁琐的步骤,一次用完就可以进行丢弃。在过滤时采用的是高密度HEPA,过滤高精度HEPA,能够高效实现尘气分离,有效锁住吸入空气中的微尘,排出清洁清新的空气。

同时这款产品采用日本全新的进口无刷电机,配合改良优化的直吸风道,吸力一举提升20%,强劲模式下风机的吸力达到了2600Pa,也可以轻松扫除地板缝隙间积累的灰尘。

当然它的续航时间最长可以达到200分钟,充一次电就能搞定,280平方米的空间,3.2小时超长续航,就算是别墅清扫起来也没有压力。

这款产品搭载Cortex-A7四核心处理器,配合SLAM算法,运算能力更强,能够迅速定位机器人的位置,并精准绘制清扫路径。超强的AI算法能够合理规划清扫路径,同意清扫指令下更快完成任务,实现高效精细化扫地拖地。

另外他还有全新升级的2.0多地图管理,可以保存5层楼地图,楼上楼下免建图随时清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