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小厨宝,帮你实现时时有温水的愿望

2024-04-04 阅读8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4】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扰,家中的热水器装在阳台或者浴室,想要在厨房洗个手,等冷水流尽就要等好久,既耗时又浪费。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随时能够让你畅用热水的云米小厨宝。

无论是日常的洗漱,还是洗手清洗蔬菜水果时,云米小厨宝就能在短短时间之内供给温水,哪怕是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用上舒适温暖的水。

这款云米小厨宝可以安装在厨房的柜子里,或者是浴室的洗漱台下面,离出水口较近,使用热水不用等上很久,同时还能够有效避免浪费,因为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上出水设计,而且体积小小的,它放在柜子里也不会占用很多空间哦。

这款云米小厨宝的加热功率高达1500w,想用热水时不用经历漫长等待,分分钟的事情,就能够让你用上热水嗷,相比等装在浴室或阳台的热水器来给你输送热量,简直真的是快到雷速,节省下来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它不香吗?

同时这款产品的内胆储水量达到六升,完全满足普通家庭一家三口的日常使用水量,从早到晚都有热水的温暖陪伴。而且还特地加入了非常细密的eps保温材料,能够牢牢锁住内胆的热水温度,减少全天热量的流失。

这款产品支持两档的温度调节,当你只需要少量温水时,调节到“夏”档,当热水量需求较大时调节到“冬”挡,操作非常简单,老人小孩轻松上手。

这款产品的安全防护也做得非常到位,不仅防漏电,而且防高温,还能够防高压,防干烧。使用它完全可以放1万个心哦。

至于这款云米小厨宝的内部构造设计,主要的还是它的搪瓷内胆,经过精细工艺打造,完全不用操心这款内胆的使用寿命,买回家用上十几二十年,完全是小菜一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