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互联网净水器小蓝调系列400G 小巧俏皮 6级过滤 采用智能水龙头

2024-03-19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9】近日小米有品开启了一款云米互联网净水器小蓝调系列400G净水器的秒杀活动,这款产品拥有小巧俏皮的机身,6级过滤、横抽滤芯、3年换2芯,以及app水龙头智能灯等功能,日常售价1999元,秒杀价仅需899元,历史最低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净净畅饮一杯水,如沉浸在Blues中舒适放松。沉浸在蓝调音乐中时,人们忘我哼唱,即兴快感。小蓝调净水器新鲜即滤即饮,想喝就喝。

小巧易装,即兴畅饮不挑时间空间。高颜值小蓝调,无桶即滤,小巧机身省空间,不管你身在公寓or出租房,都可轻松装下。打开龙头直接喝,呵护全家饮水健康。重重过滤,健康直饮,满足你和家人的不同需求。

6级层层净化滴滴纯净健康,高效滤除水中重金属、大肠杆菌、余氯、颗粒等杂质去除异味,改善口感,保障家人饮水健康。

超一级水效,净水更多废水更少。高效节能滤水,高于国家-级水效标准,2:1纯废水比,净水更多,废水更少。

无需挪机一步换芯,横抽式滤芯设计更便捷。横抽式滤芯设计,厨下换芯机身无需移出橱柜,一步换芯,老人1小孩也可以轻松完成。

5in1复合滤芯1年换1次,RO滤芯3年换1次,更换成本每天少于0.35元每天,更好的过滤效果,减少换芯成本,更换滤芯不心疼。智能独立水龙头,通过水龙头灯光即可知道水质是否达标、滤芯是否更换,让生活更便捷。通过手机APP、机身指示灯、智能灯环实时了解水质情况,需换芯并能一键下单,方便省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