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抱怨冰箱太小塞不下??这款450L的云米21Face冰箱满足你~

2024-04-08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0日】冰箱对于很多人来说简直就是美食一开始的地方,从冰箱里拿出的生食经过锅铲就可以摇身一变为美味可口的菜肴了;有人对于满满一冰箱的食物就会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

在这个炎热酷暑的夏天,我们怕热星人和嘴馋星人更是要在冰箱里面存储好大量的雪糕和冰淇淋了。要放水果蔬菜牛奶雪糕冰淇淋等一系列杂七杂八的东西,如果冰箱不够大要怎么塞下这么多的东西嘞?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位重量级的选手,光是它的存储量就非常可观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下这款云米21Face冰箱吧!

眼瞅着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换掉了自己家原先的单开门冰箱,取而代之的是双开门冰箱惹,这样的设计是大容量存储东西的前提和基础了,450L这样的超大容量具体又是怎样分配的呢?这款云米21Face冰箱的大容量由273L的冷藏室和177L的冷冻室组成,毕竟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需要冷藏的食物绝对多过了冷冻。

这么大的冰箱容量其内部一定要好好架构才行,合理的布局才会让冰箱使用起来有条理而且不让食物之间随便“串味”儿,那么这一款云米21Face冰箱的内部又藏有怎样“别有用心”的设计呢?

这款云米21Face冰箱内部最主要的存储区一共分为六层,每一层都有两个大大的存储区域,至于这款冰箱的开门设计处的左右两侧分别都有三层拥有摆放瓶架的区域,这么大的空间只要用户好好利用起来就一定会让冰箱的内部和谐而不紊乱了,打开门就是一片整洁明了。

很多时候我们决定换掉一款冰箱的原因就是内部太容易结冰爽了,厚厚的一大层冰霜大大地降低了整款冰箱的制冷能力了,内置风冷无霜制冷技术的云米21Face冰箱借助内部的风扇360°双温循环送风,使得冰箱内的每一个角落的温度都相当均衡,这样一来这款冰箱也就不会那么容易结冰霜啦!

而且这款冰箱的杀菌率达到99.9%,大家使用起来也完全不用担心食物放进去会滋生细菌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