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洗烘一体机Rose。:衣服好拿少弯腰

2024-03-31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云米品牌的一款互联网洗烘一体机——Rose。

这款洗衣机采用的是斜式滚筒设计,取放时不用蹲下,从洗衣机取放衣物,对于孕妇妈妈和老人来说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而这款洗衣机的仰面设计,方便拿取衣物,也不会累着腰。

这款洗衣机不仅拥有大于15度的斜角,筒口也比普通斜滚筒洗衣机再增高,只需伸伸手,就能够取放衣物,轻松不费力。衣物随滚筒转动时,衣物不断交叉换位,比普通滚筒洗衣机搅拌更均匀,洗涤更干净。

同时他不光光是洗衣机,更是一台烘干机,一个机身两大功能,不仅节省了晾衣的空间,还节省了晾晒的时间。只需45分钟就可以完成整个洗涤烘干的工作,让你即刻穿上干爽的新衣服,15分钟超快洗涤,30分钟快速烘干。

这款洗衣机的容量为9千克,单次洗的衣物重量可以达到9千克,单次烘干的衣物重量可以达到5千克,衣服和床单也能够一次性洗净烘干,再也不需要分批多次洗,非常的简单省力。

这款洗衣机拥有多达12种洗涤模式给你的衣物,多种呵护,专业的洗涤模式,能够针对不同的衣物和洗涤需求呵护不同的衣物面料。同时它的烘干出风口温度始终恒定,避免过热引起衣物变形,缩水,起皱,让衣服更蓬松柔软。

这主要是得益于这款洗衣机搭载了冷凝热式热风干燥技术以及智能恒温烘干系统,实现智能恒温烘干,衣干即 停,不伤衣物。同时配合3D电子稳定系统和位移传感器,在运行时,洗衣机桶内的衣物比普通洗衣机抖散更快,脱水平衡不位移,同时还能有效实现静音减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