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820手机跌至1899,还有6+128G+40W快充+双模5G,网友:真香!

2023-12-07 阅读1045 评论0 喜欢0

手机新趣事,小编前来报,哈喽大家好,欢迎各位看官前来阅读。今年华为因为加速布局5G市场,所以自然也是开启了机海战术,市场中无论是中端5G市场还是旗舰5G市场,华为都是拥有多款5G手机,正是由于机海的战术的缘故,因此华为5G手机的销量比较一般,而且最近友商对5G中低端市场发力,导致竞争再度加剧,于是华为也是开始反击。麒麟820手机跌至1899,还有6+128G+40W快充+双模5G,网友:真香!

这款跌至1899元的麒麟820手机是荣耀30S,荣耀30S虽然发布于今年3月30日,但是这款6+128G版本却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华为子品牌荣耀的一款中端5G手机,荣耀30S面对友商中端5G手机时,销量并不是很客观。于是随着此次友商开启5G价格战后,荣耀30S也迎来了200元的降价,6+128G版本上市不到一个月便跌至了1899元,性价比也是有着很大的提升,因此大多网友表示真香。

荣耀30S在解锁方式上延续了荣耀的主流方式,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与面部识别解锁方式,主要原因便是其6.5英寸主屏,采用的是LTPS LCD材质显示屏,不过其手机正面也是挖孔全面屏设计,而且屏占比也是达到了90.4%,更是适配了HDR技术,因此视觉效果也还是比较不错。在手机背部,荣耀30S作为荣耀30系列的缩减版,自然也是突破式矩阵镜头模组,左上角直列式排布在玻璃机身上,使其整机颜值也并不逊色于旗舰机型。

关于硬件的搭载方面,荣耀30S所搭载的处理器便是麒麟820,这是华为当前中端机型中最为强悍的处理器,也是一款7nm工艺级芯片,而且支持双模5G网络,荣耀为了提升其软件的启动与运行速度,还搭载了LPDDR4X与UFS2.1的存储类型,使其在当前价位中,性能表现也是当属一流的存在。而6+128G版本的内存,在当前市场中也是比较容易被用户所接受的,因此在当前价位,荣耀30S的性能还是深受用户喜爱的。

众所周知,华为上一代麒麟810手机的续航能力都是非常强悍的,而麒麟820算是麒麟810的优化版,因此功耗自然也比较低,搭配上4000mAh电池与40W功率快充,荣耀30S的续航能力在当前市场中,也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关于镜头配置方面,荣耀30S前置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则是6400万四摄的组合,虽然自拍表现并不强悍,但整体拍摄效果也还是非常不错的。

荣耀30S作为一款中端机,虽然没有配备NFC等日常实用功能,但是却支持着3.5mm的耳机开孔,因此整体表现也并不差。从整体上分析,荣耀30S如今6+128G版本最低跌至1899元,其整体性价比还是有着不小的提升,而且相比自家主品牌刚发布华为畅享20 Pro,更香更值得入手一些,于是便有网友称其为华为真香5G千元机。各位看官你们认为荣耀30S算是真香机吗?相比友商的高性价比千元机,荣耀30S是否还值得入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