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复古的融合,以意大利设计与色彩表现自然之美

2023-08-22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9】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lcona代表了lcon清新优雅的生活方式,这是意大利设计的标志之一,vintage是复古的一个属性,定义了历史事物所具备的品质和价值,如今演变成时尚风格的元素,复古可以彰显其意式的格调,以细心挑选的材质、镀铬的时尚触感和华丽细节的装饰,打造设计风格的厨房家电,为设计世界各地的家居空间带来一股时尚设计的复古风潮。

在郊外骑着单车远足,在春天意大利乡村阳光的树荫下乘凉,德龙复古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便来源于此,橄榄树的绿与棕作为和谐自然的组合色,在室内享受无忧无虑的轻松和愉悦的心情,彰显自然的和谐之美,意大利春日的颜色,在家体验清新盎然的感觉。

奶油色与树木色搭配了永恒经典的镀铬装饰,产品散发出优雅的特性,同时兼具着简洁和精细,粉彩奶油色喷漆表面配合织纹质感的接触手感,给你留下永恒优雅之美的深刻印象,蛋糕的奶油色调散发出罗马假日的甜蜜。

将浓厚的意大利式咖啡油脂融入生活的每一天,开启你的咖啡师之旅,帮助你在家演绎咖啡制备的四部曲第一步现磨咖啡豆,按照个人的喜好将咖啡豆研磨成咖啡粉,一杯量的咖啡过滤器还有两杯量的咖啡过滤取让你选择;第二步压实咖啡粉,将咖啡粉放入手柄的过滤器中并且将其压实,这样结实坚固耐用的咖啡过滤手柄配有两个咖啡过滤器,可以分别制作一杯或者两杯意式浓缩咖啡,手柄设有固定的卡扣,方便倒咖啡渣;第三步通过15巴萃取,15巴的标准泵压达到萃取的压力,蒸汽瞬间穿透咖啡粉萃取咖啡的精华,制作出厚厚的一层咖啡油脂,获得纯正意式浓缩的咖啡香味,还有独立的温控装置,分别控制水温和蒸汽的温度,确保入口咖啡的温度适宜;第四步散发出绵密的奶沫,德龙技术手动卡布基诺系统充分融合了蒸汽,空气和牛奶产生浓密细腻的牛奶泡沫,制作卡布奇诺拿铁等牛奶咖啡饮品都可以释放热水,泡茶或者冲泡饮品一个机器多种用途。

意式匠心之美好细节,有着独立的蒸汽量旋钮可以调节打奶泡时的蒸汽量;机器是通过按键式的操作还配备了指示灯,可以方便你制作意式浓缩咖啡时释放热水;容量是1.4升的水箱,可以随意拆卸下来进行清洗。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