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筷消毒机,每一口都干净安心

2023-09-06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因为今年病毒的缘故所以呢大众对于病毒的重视再一次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疾病都是因为我们不规范的饮食习惯而导致的。俗话说病从口入 由此可见我们重视饮食对我们的健康生活是多么的重要。

那么在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非常贴心安全的刀筷消毒机,因为我们每顿饮食都离不开餐具,餐具的干净卫生可以说是直接决定了我们的健康。好啦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阿烟即将带来的这款德国进口刀筷消毒机的表现力吧。

这款消毒机的颜值是非常抗打的,山茶白和海岛蓝两个配色,都是这样的简单大方地配色,放在厨房可以和其他的厨具进行完美的融合。这款消毒机最厉害的就是它的全方面多维立体杀菌系统。从三个方面层层杀菌,确保我们使用的餐具干净卫生。而且除了道具筷子等,案板也是同样可以获得全面深层的消毒处理。

杀菌消毒的第一层在于利用紫外线灯泡释放的长波段紫外UVC,使得光线全面辐射到每一个角落,而且紫外线的光波穿透力更强,可以很好的深入到我们餐具的内部,进行一个全面的灭活处理。长波紫外线层层穿透,在传播的过程中还可以保证光线不缺失。

杀菌消毒的第二层在于这款机器具有40分钟的超长时间杀菌烘干。当我们洗刷好餐具之后,可以直接将筷子勺子等放在其中,利用强大的UV灯管 200~300mm波长真正做到深层有效杀菌,使得辐射面积更广泛,而且光波照射更加均匀。

杀菌消毒的第三层在于这款平价的智能消毒机还特别结合了臭氧的超强杀菌能力。利用强大的臭氧层使得餐具表面形成一层稳定的保护膜,双重消毒不仅可以杀死病菌等,还可以进一步净化案板的霉味,使得餐具使用起来更安心健康呢。内置PYC循环热风,精准调控后的70高温烘干模式,全方位的立体循环杀菌,使得水分能够被快速烘干,利用强对流技术使得内外都获得有效的杀菌洁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