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秒测内衣消毒机上架 三重除菌 免打孔壁挂式

2022-05-02 阅读3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5】家人的贴身衣物、亲私用品、宝宝的各种用品,要做到时时杀菌消毒。9月14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秒秒测内衣消毒机,三重消毒,免打孔壁挂式,电源版599元,电池版699元。

秒秒测内衣消毒机比较小巧,直径31cm,厚14cm,容量6L,重量1.6Kg。采用免打孔壁挂的安装方式,节省空间便于使用。

秒秒测内衣消毒机采用紫外线、臭氧、巴氏三重消毒方式,除菌深层更全面,15分钟即可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杀灭效果均达到99.99%。

其内设了5分钟快速杀菌模式、15分钟标准杀菌模式、30分钟深度杀菌模式、90分钟高温杀菌模式,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杀菌模式,全程三重杀菌方式同时进行。

秒秒测内衣消毒机独特设计了卫生间消毒模式,一键开启,夜间4小时给卫生间进行一个全面杀菌。

秒秒测内衣消毒机在消毒仓之外还设置了独立的卫生巾存放空间和抽纸存放区,随用随取,在卫生巾存放空间还内置的感应装置,可智能显示剩余数量,提醒及时补充,避免用时才发现没有的尴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