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时刻守护厨房卫生

2023-12-26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5】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

从肉眼可见的水渍、食物残渣到微生物级别的黄曲霉毒素、细菌、霉菌等过敏原,厨房中潜藏着的天外来客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健康。而普通的清洗无法真正解决问题还会造成二次污染,锁易我们更加需要紫外线进行二次消毒来确保不再产生细菌。

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内置的连排4盏灯珠使得灯位与刀板槽相对应,照射面积大的同时紫外线灯珠无甲醛无臭氧杀菌率更是高达99.9%,如此科学的360度杀菌消毒办法是不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的。

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内置PET大风量涡轮能够快速烘干机器内残留的未干水渍从而抑制细菌的二次滋生。在保持餐具干爽的同时能够尽量减少餐具的损伤,70摄氏度的热风循环系统搭载上巴氏消毒能够更好地保养餐具。

除此之外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两板可以当作四面使用专板专用,生熟分切使得食物分门别类不串味,细菌交叉不感染守护家人们的饮食安全。整机搭载一体收纳装置横扫杂乱释放你的厨余空间,随取随用使得厨房更加简洁不跳刀型砧板。

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内部挑材质适配于国内外市面上不同厚度的刀具和砧板。自由的拆卸组合能够更加有效地利用空间使得多种厨具能够同时进行消毒效率不仅仅局限于一倍。

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台式挂壁两用地独特设计使得隐居厨间更好的释放厨房空间,免打孔地设计贴心为你面面俱到,适用于各种陶瓷、玻璃等光滑的墙面,更适用于水泥、木板等的磨砂墙面。

臻米砧板刀具消毒机整机搭载食品级的PP刀架承托架可以拆卸便于清洗,方便用户去除清洗干净卫生健康还不费力。此外其搭载的独立积水盒使得积水不轮流不产生二次污染健康又卫生。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