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 宣布将在德国建造全球最大的 200mm 半导体工厂

2023-02-02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2 日消息,美国半导体制造商 Wolfspeed 当地时间 2 月 1 日宣布,计划在德国萨尔州建造一座 200mm 晶圆制造厂,为了满足汽车、工业、能源等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将是该公司在欧洲的第一家工厂,也将是该公司最先进的工厂。

Wolfspeed 表示,该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 200mm 半导体工厂,采用创新性制造工艺来生产下一代碳化硅器件。

这座 Wolfspeed 工厂计划作为“欧洲共同利益重大项目”微电子和通讯技术框架下的合作组成部分,其实施将有待欧盟委员会国家援助规则的批准。“欧洲共同利益重大项目”资金将用于支持该项目的技术开发和早期部署。

叶紫网了解到,采埃孚也将与 Wolfspeed 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投资以支持新工厂建设

据 Wolfspeed 介绍,这座欧洲工厂将与 200mm 莫霍克谷器件工厂、John Palmour 碳化硅制造中心一同成为公司 65 亿美元(当前约 438.1 亿元人民币)产能扩张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