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能药盒陪伴左右,连服药都变得温情满满!

2024-04-12 阅读3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很多时候自己爸妈的身体不好,但是爸妈的记性也退化了不少,有的时候身体不好需要吃药,但他们时常会忘记,而自己工作繁忙又不能每次一次不落的,按时准点的提醒他们吃药,那么这对他们的疾病治疗是没有好处的,所以有没有办法能够解决这一难题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了答案,那就是这款HiPee智能健康药盒。

这款智能健康药盒可以从听觉视觉和触觉三大方面来进行提醒,通过手机设置好服用计划时间一到环形的LED呼吸灯就会闪烁,出柔和的灯光,同时还伴有滴滴的提示音,手机端的微信也会收到提醒,这样三重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吃药的时间,而且他还会进行两次重复提醒,最大程度提醒用户按时服用药物。

而且这款智能健康药盒是可以进行分仓提醒的,每个仓都有独立的LED灯服用时间一到只要打开要和相应的舱就会亮起绿色灯光,提醒你就是服用这个药物了,再也不用费心记什么时间该吃什么,也不用担心吃错了药,这对很多我们在服药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都完美解决啦!

医生每次开药都会开很多,而且每个药的用法用量都不同,要想把他们有条有理的记下来也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说明书上字很小,内容又很多,而每次都要看半天,但是这款智能健康药盒,它可以通过扫码来添加药物的功能,扫一下药盒上的条形码就可以快速添加服用计划,每一天吃几次,每一次吃几粒,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都一目了然。这也就意味着,关键的信息可以得到突出显示用法用量,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副作用以及服用禁忌的都可以清晰可见,并且可以随时查看,再也不用翻药盒来查看用量说明。

而且使用这款智能健康药盒还可以支持用药记录云端存储,你可以通过微信了解家人的用药进展。了解他们是否按时吃药,吃了什么药,他将会通过报告的形式推送给你,让你及时送上关心提醒。

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智能健康药盒还支持定位功能哦,就算你一时间找不到药盒,在哪里也不用担心,只需要打开手机使用一键寻找功能,你再也不用翻箱倒柜找药盒了,相反你能轻轻松松的找到它。

而且这款智能健康药盒的机身非常的迷你,它的大小只有巴掌那么大,极简的设计非常的圆润,小草一只手就可以进行掌控,但是它的容量也是非常大的,机身可以储存至少80粒的普通胶囊,而且支持蓝牙功能,它非常的低功耗,能够为用户省电,出差旅行带上他也不用担心药盒没电,实时的呵护你的健康。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ccbm生物降解材料绝对有环保健康无异味,不含双酚A,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药盒的结构密封性非常棒,用来存放药品放心就好。

而且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内盒和外壳一体设计,上下开合边缘紧密贴合,能够保证药物存储安全可靠,内部还有小的盖子能够便于药品的分类存放和取用,放置在口袋或者背包中也不容易散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