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Nut Focus防丢神器,再也不用担心丢东西啦!

2024-04-02 阅读8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日】相信大家难免都会粗心吧,很多时候也会把一些贵重的物品遗失,叶紫小编小木有也是一个经常丢东西的糊涂蛋,很多时候也想不出自己把东西放在了哪个地方,找东西的过程也是耗费了很多的时间。

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告诉大家的是,现在我们就已经可以借助科技的力量来避免自己“丢三落四”啦,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这款Nut Focus防丢神器吧!

这款Nut Focus防丢神器最具亮点的功能就是“一键寻物”啦,这款Nut Focus防丢神器只要在蓝牙连接的20米内,便可以发出声音,以便用户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需要找的东西,用户只要将这款Not Focus防丢神器提前把它和自己珍贵的东西“绑在一起”就好了。

这款Not Focus防丢神器一旦断开的话,是可以实现“报警”功能的,因为这款Not Focus防丢神器是和手机端的APP呼应使用的,一旦手机端的APP和Nut Focus防丢神器断开连接的话,手机和Nut Focus防丢神器都会发出报警喔,及时对用户做出提醒。

而且当二者之间处于连接状态时,只要你双击NUTALE FOCUS按键时,手机就会报警,这样的话你可以循着报警声及时地找到手机了,手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了,不仅涉及财产安全,个人的隐私安全也会面临很大的风险了。

当然这款Nut Focus防丢神器的APP可以记录手机和Nut Focus防丢神器最后断开连接的位置,这样的话大大地提高了找准手机位置的效率,这对我们第一时间内找到遗失的手机也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Nut Focus防丢神器的续航能力也很棒喔,它使用的电池是CR2032纽扣电池,而且一块电池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0个月之久,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如果该款产品可以支持有线充电方式的话。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如果你“丢三落四”的毛病很严重的话,这款Nut Focus防丢神器不失为一项好选择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