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iPhone 5定位:C6.1寸LCD版iPhone或将缤纷呈现!

2023-12-11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5日消息】从目前根据有相关媒体曝光的消息来预测的话,苹果公司或将会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会推出三款新的iPhone机型,在这其中就包括了搭载6.1英寸大小的LCD屏幕的廉价版本。

而就在目前看来的话已经有外媒报道称,这次或将推出的廉价版新iPhone将会有多种机身配色,这一点类似于当年的多配色的iPhone 5C。

而日本网站Macotakara就在最近的几天发表了一份报告,就在报告中指出了苹果将在9月发布的6.1英寸的iPhone将会拥有多种配色的信息,在诸多配色中其选择了其中就包括的白色、黑色、亮黄色、亮橙色、蓝色以及金色这几种代表性的颜色作为新机型的配色。

而除此之外在不久之前就有分析师认为除了以上这些颜色之后,新出的最新版新iPhone还将拥有红色这一亮眼的配色。

当然的是根据iPhone 8以及8 Plus的目前情况来看,猜想的红色版本的6.1英寸iPhone很有可能将会在2019年单独推出。

据悉除此之外的一个亮点是苹果在iPhone 5c上也搭载了种类繁多的配色,这样一下看来6.1英寸的iPhone定位极有可能和iPhone 5c一样。

不过按照之前的消息看来的话,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将一共有三款,分别是5.8英寸大小、6.1英寸大小以及6.5英寸大小的屏幕,而在这其中5.8英寸和6.5英寸的iPhone采用的是OLED屏幕,6.1英寸的iPhone采用的是LCD屏幕。

感兴趣的用户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及时地获取更多正确细节上的信息数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