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定位中端 7月或将发布

2024-01-05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4日消息】智能手机市场在近几年来几乎都在使用两种主流的系统一是苹果公司的ios系统,二是安卓系统,而谷歌作为安卓系统的研发机构怎么自己不去做一做手机呢?这也许也是很多人的疑惑吧。谷歌的手机也都持有自己的系统加成,但是今年的谷歌就显得更加激进,预备研发一款全新的谷歌Pixel 3想要与苹果和三星制衡。近几年充满“全面屏”与“刘海屏”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异常的激烈,谷歌Pixel 3想要在竞争中得到优势就要有一定的实力,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全新的谷歌Pixel 3到底具有什么样的新科技吧!

谷歌Pixel 3不出意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新机正面同样采用了主流“刘海屏”,不过有消息称该机搭载的将是类似于三星的普通方案设计,不过这一说法的真实性不能确定。在新机背部的设计上,谷歌Pixel 3会延续自己的传统设计,机身撞色应该会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还有期待较高的双摄也会加入新机的设计之中,而指纹识别还是位于机身中部那个老位置。

新机硬件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为,谷歌选择自己研发芯片,而非旗舰骁龙845,但是谷歌自己优化芯片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全新的谷歌Pixel 3拥有4GB+64GB的组合,6GB+128GB的版本也应该会有发布。在拍摄方面谷歌Pixel 3将搭载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光学防抖光圈可变的功能。新机预装安卓9.0系统,这样的谷歌Pixel 3你期待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