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与P20 Lite接连曝光 三颗徕卡 定位中高端

2023-10-10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6日消息】有关于华为P20的传闻越来越多,可能是因为MWC大展越来越近。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关华为P20以及P20 Lite的最近动态吧!

华为P20此前一直被传将配置三颗徕卡镜头,不过从近日微博网友发出的华为P20的手机壳图片分析,华为P20配备莱卡三镜头的真实度极高。三颗镜头布局在机身背面,我们还能从此款手机壳没有设置耳机开孔这一点推测华为P20可能没有留有耳机孔,从而进一步推测华为P20将具有防水能力。

华为P20在配置方面的情况为: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以及6/8GB内存,提供后置徕卡三镜头,预计像素高达4000万,华为P20的某些功能将会与AI人工智能相结合,人脸识别功能也会被运用到该机中,目前估计售价大概4000元以上。

而华为P20 Lite则定位年轻群体,最近就有爆料人士为我们曝光了华为P20 Lite 版的渲染图。华为P20 Lite突出的设计是其采用竖排双摄像头,位于双摄下方的是闪光灯,指纹识别位于其背部。正面应该是采用了全面屏的潮流设计但是屏占比看起来不够高,整体造型的设计感与此前被曝光的华为P20有较为明显的区别。

华为发布P20的时间预计在2018年3月27日,在德国举办其新品发布会,那时旗舰P20将正式亮相大众由此推测P20 Lite也将同步登场与大家见面。

但是P20 Lite作为一款中端新机,可能不会推出国行版本,在海外市场发行销售的可能性很高,售价预计将会比旗舰P20更为便宜。

P20 与P20 Lite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