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分享|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平板电脑。

2023-12-29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如今五月份已经来了,还有很多学生都没有开学,而网课也成为了疫情期间学生党的主要上课模式,老师也变成了主播,但是在家如何高效的进行学习,也成为了很多人考虑的问题,因此小熊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并且适用于学生党的平板电脑。

【联想YOGA TAB5平板】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是一个大牌产品了,这款产品就是联想YOGA TAB5平板,我们从外观上来看的话,这款平板是延续了以往的卷轴的设计,因为铝合金的设计所以使得整个平板电脑看起来也是更加的典雅时尚有质感,还有360°反转功能,所以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方便的。

另外关于联想YOGA TAB5平板的硬件配置,这款产品是采用的高通骁龙真八核处理器,所以这也是在很大的程度上提升了视频影音处理的功能,这对于那些喜欢在娱乐时间追剧或者打游戏的小伙伴来说,这个功能应该是相当的受欢迎的。

【华为平板M6】

关于华为家的这款平板产品,小熊自己是相当的喜欢的,这款产品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0.8英寸,另一个就是8.4英寸,如果是用来学习的话,小熊还是认为选择10.8英寸的会比较好。

之所以会给大家推荐这款平板产品,也是因为这款平板的硬件配置是做的相当的不错的,它是搭载的华为当下最强的7nm制程,双NPU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80,因此使得整个平板的手感也是相当的不错。

而且华为平板M6的显示效果也是做得相当不错的,它是搭载的一块2K级别的2560*1600IPS的显示屏,再加上有华为独有的“锐屏”显示的技术,所以不管是视频播放还是图片浏览,这款产品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平板还可以用智能算法动态调整对比度以及饱和度,所以这也是华为平板M6的一个很大的卖点了。

除此之外,华为平板M6的拍照功能也是非常的强劲的,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以基本上也是能够满足用户对平板的一系列的需求了。

关于今天的分享,小熊主要想说的就是这些,如果大家还有感兴趣的产品,却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的话,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两款产品都是相当不错的,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